幻阳依

我在灰烬中重生,亦在晨曦中消散。

往生(前大篇 上)

  1.我叫东方纤云,是"天命之子"。

  

  2.其实是女孩子,但天道说我是目前为止唯一一个天命之女,所以被迫女扮男装。

  

  3.我本是东方家中李姓旁支的庶女,但由于所谓"天命"被本家家主芜穹带回本家,又因为一脉相承的瞳色上了直系族谱。

  

  4.我被逍遥老祖带到逍遥门,成了逍遥门的大弟子。我没见过师尊,听师叔逍遥渡影说他一直都在闭关。

  

  5.师叔每天都心情不太好的样子,这种症状到近一周来达到了顶峰

  

  6.我从总是用金身护体去师叔那犯贱的天云流大长老一一忍流光那得知,家主东方芜穹在催逍遥门欠玄铭宗和东方家的债务,而逍遥门在多年前曾许了东方家一桩婚事:只要逍遥门的一名水灵根修士嫁或娶东方家一名直系血亲,债务就一笔勾销。

  

  7.我向师叔提出了娶他,以此勾销债务改善逍遥门的生活。师叔没同意,他说我的前程不应该这么毁了,说身为女子身份一旦暴露我的名声就完了。于是我放弃了这个想法。

  

  8.师叔带来一个孩子,他说这是逍遥星河,是他妹妹。星儿很喜欢我,但我总觉得星儿应该是对另一个人的称呼,很奇怪。

  

  

  未完,近日静点,大概率能连更,非长篇,置顶鸽楼外禁放道具鸽哦宝贝们~

评论(6)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