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阳依

我在灰烬中重生,亦在晨曦中消散。

鲜花、娃娃与迷情剂(一)

  "既然无法从根本上灭掉火,那就在火上再浇把油好了。″一一哈利·詹姆斯·波特(亚斯提拉·冈特/桃乐丝·阿不思·格林德沃)

  

1.无中生姐

  翠色的眸子眨了眨,看着眼前一团乱的冈特老宅,猛的攥紧了手里精致小巧的沙漏挂坠。

  

  ″所以…这是哪?″

  梅林啊…哥哥不是说我这做了一半的时间转换器最多只能回转10天吗?这根本是将近100年前的冈特老宅啊!!!等等…我刚说的好像是蛇语啊?完蛋…吾命休矣一一

  

  

  他们在说什么啊?嗯…收养还有马沃罗…马沃罗冈特?14岁?我前几天才过完13岁生日,这么说…无中生姐???

  

2.迷情剂

  "姐姐是喜欢那个姓里德尔的麻瓜吗?″大树下面容姣好的少年抬起头,一缕黑发从耳侧滑落,翠绿的眸子从平方在双腿上的书面上挪开,盯着身旁的姐姐,开口就语不惊人死不休。

  ″亚斯提拉…就这么明显吗?″

  "姐姐为什么在害怕?"

  ″他那么优秀那么好看,而我什么都没有……″

  那双漂亮的翠色眸子眯了眯,亚斯提拉凑上前来,″那姐姐为什么不试试这个呢?″笑着开口。

  是刚刚摊开的那本书,翻到的那一页用烫金的字体写着一一″迷情剂″

  

  

  

  

  

评论(1)

热度(3)